小仙爱好者🌵

人间苦甚,唯爱小甜饼

不要贴贴

预警:

无脑小甜饼√私设有√ooc非常有

cp为爱丽舍独仏,微量露中

友情向有美食组,损友(?)dover

划重点!写这篇的时候刚好看了一本武侠小说,所以文风和遣词造句都有点奇怪

      一般来说,世人都以为欧盟夫夫中弗朗西斯是更爱亲密接触的那个,甚至于会认为路德维希并不喜欢那些来自于他丈夫的搂搂抱抱和亲亲。

      从外在表现来看,这么说似乎也没错,毕竟你看,连弗朗西斯在会议结束后试图给予的黏糊温情的告别吻都会被路德维希避开,最后只能可怜兮兮地落在路德维希的脸侧,变成一个不合时宜的贴面礼。这种表现怎么能不让人推测,在某些事情上我们可怜的法兰西意识体是剃头担子一头热呢?某些无关人士甚至会品着红茶,轻挑眉头,装模作样发出哀叹,可怜的欧陆玫瑰怕不是总在独守空房。


  若是往常,弗朗西斯只会对这样的嘲讽嗤之以鼻,死眉毛只配孤独终老,自是不懂拥有伴侣的滋味。他们怎么会知道避开了告别吻的路德维希会将自己的爱人拉到自己的专属休息室里,然后迫不及待地、变本加厉地、把刚刚错过的亲吻给补回来呢?伴侣间对彼此的欲望并不足为外人道。弗朗西斯只是喜欢在大庭广众下被调笑时路德维希红透的耳朵,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自己的丈夫可爱得要命,因此弗朗西斯总是乐此不疲地做着在别人眼中似乎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事,若是旁人知道路德维希在某些事情上的开放和热衷程度,弗朗西斯怕不是还要难得地黑次脸。


  但最近有一件事打破了他良好的自我感觉,弗朗西斯竟难得一见地反思起了他和路德维希的相处模式。事情的起因也简单,不过是某次他和王耀的茶话会上,二人似真似假地打完政治上的机锋,话题一转便聊到了自己的私生活。

     

      说来也怪,竟是王耀向他来求教一些与人的相处之道,按理说,王耀的为人处世自有一套哲学,东方明玉,谦谦君子,在世界上也是一等一的名声,怎么也不会沦落到要向人求教的地步。只是王耀虽比弗朗西斯的年岁要长,但因过往的经历,在和情人的相处之道上功夫确实要比不上以风流多情闻名的弗朗西斯,即使近些年来他似乎已经收心了。

      

      王耀和他北边的关系上不封顶的邻居正因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闹得不甚愉快,王耀想来想去还是觉得皆是东西方思想性情不同所致。王耀是个典型的东方精英,讲究先立业后成家,冷静理智,责任心强,心里装着复兴家族的重任,所以对那事并不热衷,经常一心扑到工作上,不自觉便冷落了家里的小熊崽,再加上东方人含蓄,也不喜在人前多做什么亲密的举动,长此以往,矛盾掩埋不住,便爆发了,虽不影响正事上的合作,但到底扰人心情。


  弗朗西斯对他们二人的八卦十分感兴趣,毕竟虽然他们私下关系并没有那么差,但能从东方人那里听到他大吐苦水也是难得。弗朗西斯兴致上来,也不吝惜,一下便帮着支了不少招。末了,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想到找我帮忙呢?王耀眨了眨眼,略有些心虚地笑道,“那还不是因为你和万尼亚关系不错,又曾是长久的盟友,思想方式总该是有些相似的。”弗朗西斯狐疑地说:“可是伊丽莎白他们不是更适合吗?”王耀顿了一下,也不再掩饰,笑呵呵地说:“不是还想着你家那位情况和我差不多嘛,但是好像没见到你俩有因为这种事情闹过什么矛盾,所以我来讨教一二。”


  弗朗西斯表示无语,又不想将他俩床第间的事给人去说,还没想好怎么回,那边王耀又义正言辞地说:“我实在搞不清楚亲亲抱抱有什么好的,发乎情止乎礼,单纯贴贴才能显示对一段关系的珍视。”


  弗朗西斯毫不留情地阴阳怪气:“东方人的含蓄,活该你家熊崽仔没安全感跟你闹。”然后更毫不留情地把嘴硬的某人轰出了自己书房。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可谁知后面两天弗朗西斯每想到此事越想越觉得胸闷气短。若是王耀知道了,定是要好好嘲笑一番,“胸闷气短,口干舌燥乃是心火旺盛之兆,不如来我家,我给你开几副偏方,保你药到病除。”


  想到王耀给出的理由弗朗西斯就一阵生闷气,旁的人他可以不在乎,毕竟能让他看上眼的国家就那么几个。可王耀是谁?出了名的老狐狸,还是五常之一,恰好就属于弗朗西斯能看上眼的几个里面的,法兰西的傲慢可不是徒有虚名的,一想到连王耀这种顶头的老狐狸都以为自己是这段感情里的小可怜,弗朗西斯就有点坐不住了,他本以为虽然他不说,但总该有几个明眼人的,死眉毛那个眼神不好的不算。又想到王耀说的什么发乎情止乎礼,弗朗西斯眸光闪烁,转眼就想好了该做什么。说王耀是老狐狸,弗朗西斯可是也不遑多让。


  这可苦了路德维希了,老婆散会后不再缠着自己要告别吻,早上也没有早安吻,晚上也没有晚安吻,就连闲来得空也不得做那令神仙都快活的事了。可若要说弗朗西斯生气了,在和他冷战吗?那也不至于,虽没有了黏黏糊糊的吻,可弗朗西斯并不忌讳和他的肢体接触,告别吻换成了拥抱,早安吻换成了脸颊相贴,晚安吻从缠绵厮磨的唇舌交缠换成了单纯的额头吻,就连闲暇时窝在一起的交颈缠绵,擦枪走火也变成了温情的相拥而睡。


  开始时路德维希并没有觉出什么异常甚至还有些欣喜,没了平日里老婆的当众调戏,他感到窘迫的时刻也少了很多,再说这样纯洁的感情交流也让他觉得更加温暖,对弗朗西斯也更加爱重。但是时间久了,路德维希便有些受不住了,他绞尽脑汁想了想,也许亲密降级这个词最能形容他此刻的感受,吃惯了肉的狮子可不能忍受长久的清粥小菜般的贴贴。


  终于在一周后的一天,一次欧盟会议结束后,他和弗朗西斯从座位上站起,眼看就要各回各家,也不对,应该是各回各的办公室了,就在弗朗西斯要从他们的拥抱中抽身离去时,路德维希制住了他的动作,不顾他的怔愣和周围还未散去的同僚,捧着他的脸便吻了上去。弗朗西斯开始还有些挣扎,渐渐地却也投入了进去,唇齿相交,离得最近的几个意识体甚至还能听到一些啧啧的水声,可见这两人吻得有多深。


  索性西方人够开放,开的会议也只是意识体间的小会,千百年的熟人了,弗朗西斯大大方方地将手臂环上路德维希的脖颈,待到感到路德维希将不满和不安都发泄过后理智又回笼了,后知后觉感到羞耻,耳朵又渐渐染上了鲜红,弗朗西斯才将人推开。看着眼前人有些湿润委屈的狗狗眼,弗朗西斯笑得乐不可支,倚靠在路德维希宽阔的胸膛里,揉了揉路德维希红彤彤的耳朵,心情大好地在他唇上狠狠落下一吻,当即便扯着人回了他俩的专属休息室——晚上了,该吃正餐了。


  至于你说那几个明眼人没看到,弗朗西斯表示他纠结了两天就不再钻牛角尖了好吗,哥哥的事干什么要在乎他们的想法,没看出来只能说明尔等亦皆是凡人。至于后来的表现,不过又是小夫夫间的一场情趣罢了。对此路德维希郑重表示,不要贴贴,贴贴会变密接,但是亲亲可以。

评论(6)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